Wednesday, October 11, 2006

Happy Birthday!

从2005年10月12日的第一枚硬币到今天,365枚了。期间诞生了很多把它花掉的念头,但都坚持下来了。其实也没什么,不要去想那一堆硬币,只是默默的在每天许着同样的愿望,然后把一枚硬币投进Coin_pool就是了。

但是不要去想那些硬币还是比较难的,特别是当我遇见经济危机的时候。而现在,我正接受这有史以来最大的考验,硬盘、域名、投资、Adwords这些东西吃了我的生活费。银行不多的存款和透支的信用卡让我经历着一次空前的“经济危机”。这些都是我前一段鼓吹的冲动造成的,而这冲动只是对平平稳稳的生活早已厌倦,只是认为人生应该室大起大落的。冲动永远没有错!至于那些硬币,我会在每次产生怀念头的时候大声对自己喊:“Hi,Man!That's not money,It's the heart!”。

Plus:

Happy Birthday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