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02, 2006

一条属于自己的路

去年十一的时候,我、祥子、夏崽还有小刚一起骑车去都江堰,而现在小刚和夏崽已经是中科院直博了,祥子北大的研究生也早都定了,只有我,依然在一条自己认为是属于自己路,甚至还有些迷茫。。。。

我是眼红他们现在的,这是作为一个人是无可避免的!但是我知道那些是他们努力的结果,是应得的。而且他们选择了这么做说明这是他们愿意的一条路,是他们愿意的,不是我愿意的!尽管我似乎还没有资格和机会这么说!

“人一旦稳下来,就一切事都开始求稳,少了原来时的那股折腾劲,心也老了!”这是跟一位老师聊天他的感慨,我现在只是不想把这句话通过我再传到后来的某个人那里!

走一条属于自己的路,这就是我现在的路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