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02, 2006

想她了

我想她了,那个女人!二十年了,我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想她,而不是一个人静静的回忆她给我带来的那些伤害.我知道不该用"那个女人"称呼她,可我该怎么称呼她呢?哼....

小的时候经常梦见在某一个地方,那个女人眼含热泪紧紧的将我拥入她的怀中,是那样的温暖!她带我去买好多好吃的,好玩的,我要什么她都给我,她问我这问我那,很是关心我.可她要我离开爷爷奶奶跟她走,我不愿意,一闹便醒了.醒了只是静静的躺在炕上流泪直到再次睡着.....

等了二十年,这个梦还是梦.她没有给我买我要的东西,我也没有感受过躺在她怀中那种温暖,甚至从来就没有见过那个女人.不知道要是有一天那个女人真的走到我面前,我该怎么做?躺在她的怀里还是冷漠的离开,或者狠狠给她一耳光?不要问这个问题,我没有想好.....

前两天和好友喝酒聊天,聊到各自小时侯,聊到他爸爸去世后他妈妈如何一个人艰难的撑起全家.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!是的,可我没有感受过.所以我想她,没有埋怨,没有伤害,只是一个儿子对母亲的思念.

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静静的躺在她的怀里.......

1 comment:

浪漫沙滩 said...

自己的亲人当然会想啊~~
现在还能见到她吗?
我想沟通很重要哦~
本想到这找 个性能否决定成就高低的 可是忽忽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