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02, 2006

还是冲动

好几天没来更新日志了,似乎很忙,但又好象没有忙出什么结果。

第一笔投资已经泡汤了,郁闷的很!尽管早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,可当最坏的结果出现的时候还是有些接受不了。同样接受不了的是最坏情况出现之后寝室依旧喧闹的环境,收起电脑,带上心爱的湖人毛巾毯(主要是晚上睡觉怕冷),当然还有一枚硬币,我又一次来到苹果!

说来我已经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避风港,当心里难受时,当遭遇挫折时我总会来这里,或者上上小网,或者看看小书,或者就一个人干坐在那.....反正就是一个人在那里,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处理自己的创伤!还好跟这个实验室相关的人都很忙,很少有人来,而且尽管这个实验室不是我的,但是我有钥匙。

冲动,我现在缺乏一种冲动,需要更多一些的感性的东西和一些直接的行动来弥补自己!更加勇敢果断的去做自己第一感觉对的事,这是那天晚上我给我自己的建议。尽管不完全正确,但是我想这条对我目前的情况是利大于弊的。很不幸的是,我的小黑成了这条建议的第一个牺牲品,因为我第二天突发奇想想要重装系统,是3个系统全部重装,而且我真的那么做了!

冲动有可能带来不可预料的错,但是冲动本身没有错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