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04, 2006

又重装系统了

又重装系统了!同寝室的哥们的电脑已经到了每天蓝屏至少三四次的地步,可他依然巍然不动,每次蓝屏之后最多大骂一句“破电脑”,重启,然后静静的等待。而我,电脑一点毛病没有,只是觉得应该重装,只是一冲动就开始了!

老天喜欢跟冲动开玩笑,这就是为什么人老说冲动是魔鬼的原因吧.而这次显然我被它盯上了,一次极不在意的误操作把我的两个硬盘全部给格了,等我反应过来已经晚了。赶紧用Easy Recorvery,扫描了近一个小时,还好所有东西还都能恢复,但是十几个小时的恢复时间还是让我放弃了。将近十个G的电子书我用不了一个小时就能再重新下回来,我大学这几年做的所有东西都有在Gmail的网络硬盘备份,真正损失的是湖人所有称得上经典的比赛和集锦,还有一部已经做到后期的视频。不过正好,就像湖人的新24号一样,忘记过去的一切,重新开始!

似乎最近我一直在走背运,从打球眼角被打破到第一笔投资失败,再到Adsense帐户被停几百收入付之东流,再到今天数据的丢失。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要比任何时候都要兴奋,都要渴望越来越多的不幸降临到我身上!"BT!",你可以这么说我,但是我真的已经准备好了!

可爱的上帝,让你的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!!!

No comments: